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当前位置:首页  电子资源  版权声明

    为保护和尊重知识产权,信守郑州轻工业大学图书馆和电子文献出版商之间的数据库订阅协议,对郑州轻工业大学图书馆电子文献的使用声明如下:

  1、 本馆订购的电子资源,主要为本校因教学或研究需要的读者提供服务。

  2、 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本校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要求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

  3、 个人或单位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图书馆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

  4、 任何个人或单位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浏览或检索全文数据库等操作。

  5、 任何个人或单位不得将所获得文献进行非法复制,不得以任何形式提供给校外人员,更不允许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6、 任何个人不得将个人VPN帐号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本校图书馆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

  7、 校内任何个人不得设置代理服务器阅读或下载图书馆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

    8、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违规单位和个人的IP地址将被封锁,违规者将被停止使用图书馆的电子文献资源,并在图书馆主页上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报请学校予以纪律处分,并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