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空间

空间预约

研讨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空间预约  研讨空间

研讨室使用指南

一、研讨室位置

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五楼西南

二、开放时间

与开馆时间相同。

三、服务对象

全校在职教师和正式注册学生

四、可预约研讨室

502-1室可供3—12人使用,内有桌椅,提供投影、白板设备。

502-2室可供3—10人使用,内有桌椅,提供投影、白板设备。

502-3室可供3—10人使用,内有桌椅,提供液晶电视触摸一体机、白板设备。

502-5室可供3—8人使用,内有桌椅,提供液晶电视触摸一体机、白板设备。

502-6室可供3—8人使用,内有桌椅,提供液晶电视触摸一体机、白板设备。

、申请及使用办法:

1.申请办法:持一卡通在二楼服务台提前预约,并于使用当天到服务台办理借用确认手续使用。超过预订使用时间半小时未办理手续者,可取消其使用资格。

2.每次预约最长可以使用4小时。

3.研讨室需严格按照申请流程申请使用,申请者不得擅自延时使用、交换或转换。

4.图书馆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要,准备投影仪等。

5.如遇设备使用问题请咨询系统技术部,咨询电话:86608590。

、使用须知

1.使用者应当遵纪守法,遵守本馆各项规定。

2.研讨室为治学、研究之用,不得在研讨室内从事与学习、研究无关的活动;研讨室已安装视频监控设备,一经发现不当使用研讨室,将取消其使用权限并作相应处理。

3.使用者应在使用之初检查室内家具设备,如有异常,请报告管理员。

4.请爱护室内物品,保持环境整洁,勿随意调换不同房间的家具设备。

5.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妥善保管。

6.使用完毕,请将设施归位,关好门窗,带走所有个人物品,通知服务台工作人员检查研讨室并锁门。

7.工作人员在巡视时有权入室查看并劝阻违规行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