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

当前位置:首页  特色服务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

一、服务介绍

图书馆依托丰富的数据库资源,为我校师生提供查收查引服务。查收查引服务是图书馆依据委托人提供的文献信息,检索文献被SCIEEICPCICSSCI等数据库的收录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的一项服务。

二、工作流程

通过作者的姓名、文献的题名、出版年,论文发表所在期刊的名称、卷、期、页码,会议名称、时间、地点等途径,检索文献被SCIESSCI A& HCIEICSSCI等数据库的收录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

为了您能尽快拿到检索报告,也为了能够准确、快捷的进行检索,请提前将文献相关信息(题名、作者、卷期、出版年、wos号等),以学院+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到tsgxxzxb@zzuli.edu.cn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 14:30 - 17:30(冬季) (周四下午除外)

四、联系方式

E-mailtsgxxzxb@zzuli.edu.cn

话:86608589(科学校区)、86601382(东风校区)

址:科学校区图书馆二楼213,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60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