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捐赠

读者捐赠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读者捐赠

  在图书馆馆藏当中,有这么一部分书籍,是学校老师自己的著作,或是一些单位和个人自己的收藏,他们慷慨的将这些书籍捐赠出来,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也带给了读者更多的信息。我们所收到的每一笔捐赠,都寄托着捐赠者对郑州轻工大图书馆的美好感情,在此我们对这些老师、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正是这些捐赠,作为重要的、永远不可忘记的内容,支持着郑州轻工大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丰富着图书馆的资源和收藏,昭示着一种热爱文化事业、造福子孙万代的精神。
  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您为图书馆做出的点滴贡献,图书馆都将载入史册。捐赠图书登记后,我们将以如下几种形式予以展示和宣传:1)在图书馆主页的捐书专栏上公布捐赠者的姓名及册数;2)在捐赠的每一本书的扉页上标注上捐赠者的姓名、捐赠日期等;3)以图书馆的名义颁发捐赠证书。
  我们建立这个捐赠主页,以纪念这些珍贵的捐赠,以宣传这种可敬的精神,也把每一位捐赠者的名字和事迹,记录在这个主页内和我们的心中。我们衷心地希望,我们的图书馆事业,在更多的有识之士的捐赠支持下,能够不断发扬光大。

  联系方式:科学校区 周老师 86608588 ;东风校区 耿老师 8660138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