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会1  党建工作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1日,图书馆信息办公室党支部和资源建设党支部前往东风校区参观学习“永远的丰碑——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为主线,精心选取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产生重要历史影响的历史人物和事件,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回首过往百年,中国共产党人顽强奋斗、不懈拼搏,涌现出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从白山黑水到南海之滨,从东部沿海到雪域高原,伟大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雷锋精神、抗疫精神等,无数革命先烈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构筑起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参观结束,图书馆信息办公室党支部和资源建设党支部召开联合支部会议,苏玉玲馆长以党员的身份为大家上了一堂“薪火传承守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的微党课。苏玉玲馆长强调,我们必须始终延续红色血脉,学习革命前辈们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忠诚敬业的奋斗精神,爱党爱国的奉献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希望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务必求真务实工作,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