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荐购

采访荐购

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指南  采访荐购

进入方式:师生荐购 智能采访


  “师生荐购系统”:该系统无需账号密码,直接登录进入。系统可以按照中图法、荐购排行、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对图书进行搜索,得到荐购图书信息后,对其进行留言荐购,并提交荐购信息。

  “智能采访系统”:院系教师图书采访专用,需要账号密码登录进入。该系统运用互联网+技术,采用大数据分析方法,结合馆配行业多年的工作经验设计研发的一套智能采访软件。系统收集580家出版社十年来的书目信息,并根据读者对图书的具体要求,通过系统自动识别并且剔除不符合要求的书目,直接获取读者所需要的书目。
  通过
师生荐购系统和智能采访系统,打造出集读者、图书馆、出版市场三个方向的服务平台,实现采访网上流程平台化管理,以读者实际阅读需求为主线,使图书馆采购的图书更加能满足师生教学、科研需要。为提高我馆文献资源建设水平,进一步满足读者需求,敬请我校广大师生推荐图书。

  联系人:乔老师,联系电话:8660138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