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Gruyter 电子书平台试用通知

时间:2023-05-29浏览:10设置

德古意特电子图书平台目前拥有13万余种外文电子图书资源,除了英语电子图书外,还包含了5万多种德语电子图书,还有少量西班牙语及其他小语种电子书。该平台包含了许多著名的系列丛书:De Gruyter Expositions in Mathematics ; De Gruyter Studies in Mathematics; 歌德系列(Goethe)、康德系列(Kants)、国际图联(IFLA)系列、尼采系列(Nietzsche)、应用语言学系列等。

德古意特出版社旗下包括7个出版品牌:De GruyerMoutonK.G. SaurBirkhäuserOldenbourgAkademieDe Gruyter Open。此外,德古意特与世界知名出版社就电子书展开合作,将图书电子化并通过De Gruyter平台访问,出版合作伙伴包括:哈佛大学出版社、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加州大学出版社、耶鲁大学出版社、Multilingual Matters出版社、transcript出版社、Otto Schmidt出版社等。

访问路径--图书馆主页--试用资源--De Gruyter 电子书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