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张贵州同志荣休会

时间:2023-05-06浏览:13设置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4月20日,一场温暖的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会议室701举行。

  荣休仪式上首先播放了承载回忆和祝福的短片。短片以“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为主题,回顾了张贵州同志四十余载的工作历程。从风华正茂到鬓角飞霜,从翩翩少年到年近花甲,流逝的是岁月,留下的是奋斗的足迹,不变的是图书馆人服务育人的初心。二十余位同事也纷纷追忆往昔,表达了惜别之情和衷心祝福。仪式上依次进行着茶话会、献鲜花、赠送退休慰问品、拍摄合影等环节,现场有欢笑也有热泪,整个荣休仪式既简朴热烈又充满温情与不舍。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为进一步传递对退休职工的温暖与关怀,践行“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使退休职工在职业生涯和人生的重要时刻充分感受到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凝聚发展合力,图书馆分工会近年来为多名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进一步激励全馆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拿稳接力棒,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用青春和行动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