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数据平台试用通知

时间:2023-04-21浏览:10设置

EPS(Express Professional Superior)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EPS数据平台大规模集成整合了各类数据资源,形成了宏观经济、重点行业、产业经济、贸易外经、社会民生、金融市场、国内普查、全球经济及区域&县域九大研究系列,包含93个数据库,拥有超过15亿条统计指标的时间序列,数据总量达到80亿条,并且每年以2亿条左右的速度递增。

EPS数据平台以满足用户所有的数据需求为终极宗旨,建立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数值型数据库领域,致力于以丰富的数值型资源、极佳的用户体验,全力支持用户专注于科研,特别是实证研究领域,不再受数据搜集、整理、加工之困惑,其体系结构、数据质量、技术模式等均应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为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提供强力支持。

访问路径--图书馆主页--试用资源--EPS数据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