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持匠芯IC学习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23-04-06浏览:10设置

叩持匠芯IC学习数据库是由多个学习视频合集构成的芯片前后端学习交流平台,课程中将讨论一些常见的设计挑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实践,提供给同学们实际经验和学习思路。本学习数据库的目标是帮助同学们掌握数字IC设计、验证及后端的核心技能,并为同学们在芯片领域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其中基础课程中介绍了IC全流程、Linux操作系统、EDA工具、C语言、verilog基础和python基础。

数字设计方向课程介绍了常用总线协议(UARTSPIAPBAHB)及如何使用硬件描述语言Verilog进行数字电路设计及仿真;数字功能验证方向课程将从SV基础、UVM验证方法学及SOC系统验证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数字后端方向课程将介绍DCPR、及STA等部分的内容,希望同学们能从本学习数据库的视频合集中获得丰富的知识和灵感!

访问路径--图书馆主页--试用资源--叩持匠芯IC学习数据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