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树新念 强能力 促发展” 馆员业务能力提升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2-06-28浏览:266设置

为适应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发展,不断推进我校图书馆整体化建设,提高图书馆馆员业务素质,提升服务水平,图书馆特举办馆员专业知识竞赛暨业务能力提升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30  15:00-15:30

二、参赛对象

图书馆全体教职工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答题竞赛方式进行,竞赛题目涉及采访编目、读者服务、阅读推广、信息检索、参考咨询、学科服务等方面,希望达到增强图书馆馆员业务学习意识、增长业务知识、全面了解图书馆的各项业务和服务的目的,让馆员以更好的学习劲头、更高的工作热情为图书馆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竞赛活动依托编制试题库,试题由题库随机抽取产生,内容为50道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限时10分钟。每个账号在开放时间内(开放时间为30分钟)登录进入可获得1-2次答题机会(15点20之后进入将有且只有一次答题机会,超过时间将无法登录进入),取最高分为本人成绩。成绩将按分数高低排列,分数相同者按答题时长排列。

四、活动奖励

系统后台将根据线上答题有效成绩及答题时间,对参赛者进行排名并表彰(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五、参赛方式

1.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竞赛页面;


 

2.进入下图界面后,在“请输入学/工号栏中输入手机号,登录密码为111111。注意:系统开放时间为半小时!







 


 

图书馆

2022年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