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部分支部赴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7浏览:173设置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5月26日,图书馆信息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资源建设党支部和阅读技术素养党支部党员前往科学校区双创中心二楼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参加以严纪律、明规矩、守廉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党中央要求”“正风肃纪在身边”“红色廉洁故事与档案”“纪法小课”和“互动与延展”五个板块的内容。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批示文稿展示、讲话视频、有声画报、系列动漫和专题影片等,彰显了我们党刀刃向内、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精神以及零容忍惩治腐败的决心,使全体党员深刻清醒认识到纪检工作在党风廉政中的重要作用,大家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个人修养,自觉在强化党性、清正廉洁上做好表率。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校廉洁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示:廉洁图书阅览、廉政百家姓、自创招贴与廉洁心语等。

后,图书馆馆长苏玉玲教授现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苏玉玲馆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紧迫感,提高正风肃纪、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时刻以党纪党规为“准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助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