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不负韶华 ——学校第二届“轻读”朗诵会侧记

时间:2022-04-26浏览:190设置

“我不知道谁是最初的设计者,我们的旗帜是最鲜艳的红色……在你的带领下,我们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在你的带领下,我们建立了一个崭新的中国……”为庆祝4.23世界读书日,喜迎二十大4月21日,校图书馆在逸夫图书馆北门曲廊举办了第二届“轻读”朗诵

来自科学校区读书协会的20余名学生共同朗诵了诗歌《鲜艳的党旗永不褪色》。朗诵学生满怀着青春的激情,高声歌颂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光辉历程,抒发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我们宣誓,我们宣誓,我们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让我们的旗帜永远鲜红永不褪色!”激昂的朗诵声,应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朗诵是2022学校阅读推广活动系列之一,也是“轻读品牌重要组成部分轻读活动的普及将会让校园的书香更浓郁,让学子的青春更出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