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5浏览:147设置

  414日,图书馆党总支在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杜红亮书记首先通报了图书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图书馆全体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扛牢责任,强化担当,紧绷师生安全这根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排查隐患、杜绝漏洞,确保图书馆安全稳定;要加强工作协调合作,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衔接,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要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完善部门内部治理体系,确保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取得实际成效。

  苏玉玲馆长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图书馆各部门岗位职责,重点就管理制度修订、读者反馈意见整改、特色服务项目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组织、安全隐患排查等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