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2-03-04浏览:223设置

33日,图书馆分工会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副馆长周麦成主持会议。

图书馆馆长苏玉玲作《图书馆2021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回顾了2021年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梳理了核心指标的完成情况,并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提出了图书馆工作重点。副馆长、工会主席李涵作《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就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作了说明。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

会上,教职工现场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对工会工作和教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重点结合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职能,谈了工会作用的发挥问题,并2022年图书馆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同心协力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将图书馆建设成为学术平台、学习空间、文化阵地文明窗口,为学校建设特色骨干大学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