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宝试用

时间:2021-04-15浏览:358设置

爱读宝是中国邮政致力于推动全民阅读的发展、推广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出版平台,针对企业、图书馆及大型团体的数字报刊阅读需求特点,建设研发的服务于各类B端市场的一体化报刊数字化阅读系统及建设方案。

这是中国邮政适应时代发展趋势,推动出版数字发行,满足日益增长的网络文化需求的新举措。以邮政发行主渠道优势,加强与各出版单位深度合作,为网络读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联合更多的出版发行单位和有电子阅读产品版权企业,为个人和机构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正版阅读品种,共同推动正版电子出版发行市场的规范发展。并不断升级迭代,为广大阅读爱好者提供最新最快的阅读内容,打造最权威的数字阅读整体解决方案。  

数据库平台资源100% 通过正规渠道授权,有正式授权书,帮助用户彻底远离版权纷扰。内容涵盖3500余种高清期刊及300余种丰富的报纸资源,期刊总量250000册以上,文章总量数百万篇,并引入2万册数字图书、8000集听书资源,将数字阅读内容实现全覆盖。

使用方式:登录机构账号:郑州轻工业大学,绑定手机就能正常阅读。

访问路径:图书馆主页—试用资源—爱读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