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利用网络讲座(2021-4):IEEE Xplore MOOC 系列讲座(2)

时间:2021-04-06浏览:49设置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SC),IEEE以及其合作伙伴iGroup推出IEEE Xplore MOOC 2021春季系列课程,本学期所有培训通过B站直播的方式进行。用户可按照以下课程安排和说明进行注册,以获得详细听课指南以及课程讲义。欢迎我校广大教师及研究生在线参加学习及研讨。

讲座IEEE Xplore MOOC系列讲座

讲座时间:4月8日,19:00–20:00

系列讲座(2)主题:IEEE Xplore数据库高阶检索

系列讲座(2)内容:

1、IEEE Xplore高阶检索入门

2、构建高效检索式

3、善用数据,源代码及其他资源

4、科研文献管理

讲座参与方式

1. 注册

开课前点击https://survey.zohopublic.com.cn/zs/rIC6iO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每位用户只须注册一次便可参加全部课程,成功注册后会收到课程参与方式,请妥善保存。注册采用实名制,请填写真实信息,以便后续奖项的评比。

2. 按时登录

关注微信公众号IEEE Xplore 微服务”发布的课程预告。

微信公众号IEEE Xplore 微服务(微信号:IEEE_Xplore_Service)


如需定制IEEE Xplore MOOC课程或相关登录问题,咨询iel@igroup.com.cn

3. 下载PPT

课程结束后用户在第二天通过微信公众号IEEE Xplore微服务下载课程PPT。用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在公众号首页回复“MOOC”获得PPT下载链接。

4. 评奖

IEEE Xplore MOOC 2021春季课程结束后将评选出“最佳出勤奖”颁发给课程参与次数最多的用户,更有精美IEEE周边大礼等您拿!

IEEE期刊简介: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科学技术领域领先的专业机构。IEEE 科技文献跨学科、多学科的发布全球最新最前沿研发动态,转化为创新专利与新型产品。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为IEEE科技文献的在线访问平台,收录了500万篇全文文献,为科研人员提供世界科技发展权威前沿的科技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