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9浏览:415设置

  318日,图书馆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对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图书馆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学习目标和重要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学出成效,结出硕果。

  杜红亮书记作动员讲话,就图书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部门和岗位职责,把学党史融入日常工作中,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守立德树人初心,开创图书馆发展新局面;二是准确把握重点内容。要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伟大革命理论精神。三是准确把握学习载体。要立足图书馆的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学党史,干实事、谋大事、长本事、创新事。

  杜红亮书记最后强调,要科学安排好图书馆的党史教育活动,抓实抓好各阶段各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资源和空间优势,以“我为读者办实事”“党员示范岗”为抓手,让师生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务实作风,营造浓厚氛围,立足实际,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以昂扬姿态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