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2021-03-10浏览:34设置

3月9日上午,信息办公室党支部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岩主持,图书馆馆长苏玉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书娟老师首先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土地政策变迁史》的微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土地政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打土豪、分田地”,到农业社会主义改造,再到不断深化土地改革的发展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年来我国农村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这些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土地制度。

随后,刘岩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20年各项工作,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的主要成就,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的主要目标,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从报告中我们看到2020年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十三五”圆满收官,“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等,这些伟大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具有无比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髓,并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