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1浏览:25设置

2月27日下午,图书馆在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

会上,苏玉玲馆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进行解读。苏馆长结合黄荣杰校长提出的“四个字”对图书馆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理论、围绕业务工作提升专业知识;二是新,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有新面貌、新举措、新气象,在工作中找到新内容、新方法、新思路; 三是变,进入“十四五”时期,图书馆要围绕学校新的发展形势和要求,转变思想、积极创新、突显特色、突出实效。四是实,谋事在人,成事在实。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杜红亮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尽快调整状态,强化学习,夯实责任,积极创新,坚持“一手撑伞,一手干活”,群策群力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