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网研学平台试用

时间:2021-01-21浏览:1768设置

  知网研学平台(ECSP)是以全新的文献学习和利用方式,在XML碎片化和增强出版的基础上将文献服务、知识服务深入到读者个人的研究和学习业务中,改变传统静态的版式化阅读方式,提供动态、交互、图谱化的阅读模式,服务个人探究式移动学习,构建个人知识结构,实现知识创新。

  功能特点:

  1、全新的文献阅读体验

  所有文献实现了全新XML碎片化的阅读方式,支持大纲、知识点、知识单元、参考文献等信息动态交互和知识内外关联。

  2、探索式、启发式深度学习支持

  任何文献都支持在XML碎片化结构上进行在线笔记、做笔记汇编整理、知识内容动态重组,能够根据引证网络智能挖掘和分析知识演化脉络,有效达到深度研学的目标。

  3、为读者提供打通上下游的全生态服务

  平台整合了文献查询、获取、阅读学习、成果创作、投稿出版等整个上下游,为用户提供全程服务。

  4、读者终身的个人知识管理平台

  为读者用户提供终身的学习过程记录和管理平台,对笔记内容支持标签管理与知识图谱管理,所有学习成果与创作成果条理化呈现、一目了然。

  访问方式:

方式1:图书馆主页—试用资源—知网研学平台

方式2:http://x.cnki.net/

方式3:登陆中国知网首页,选择“知网研学平台”,点击进入研学平台。

  使用方式:

  方式1:点击研学平台首页右上角“登陆/注册”,输入知网个人账号(之前注册的知网个人账号都可以),或者使用个人手机号注册。

  方式2:机构账号绑定,点击个人账号,进入设置页面,点击“关联机构/团队”,选择口令关联,输入我校机构口令:NMWX2M

  试用账号:2000

  试用期限:今日起至20213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