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1-01-14浏览:36设置

1月12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周麦成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苏玉玲馆长所作的《图书馆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档案馆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图书馆和档案馆建设等方面回顾了两馆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1年两馆的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的两馆的工作报告。

随后,工会主席李涵作了《图书馆分工会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会费收支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接着,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对工会工作和教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2020年两馆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年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新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两馆教职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同舟共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建功新时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