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期末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1-01-11浏览:37设置


2021111日上午,图书馆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研讨会,图书馆周麦成副馆长参加并主持会议,同时转达了苏玉玲馆长对本次研讨会召开的关切,科技文献检索课程相关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图书馆周麦成副馆长首先结合我校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对图书馆所承担的科技文献检索课程的建设思路和方向做出指导和建议。强调要结合学科专业情况,构建特色的科技文献检索课程体系,要多渠道多方法开展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改革,深入挖掘课程的德育内涵及思政引领。

与会教师结合我校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要求,对科技文献检索课程的教学大纲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对课程目标、教学内容、课程考核内容以及学生评价体系等方面的修订做了深入研讨。研讨会上,教师们对线上线下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成功经验做了总结和分享,对如何推动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进行了激烈讨论

最后,周麦成副馆长并对教师们辛勤的付出给与了肯定和感谢,并结合疫情的变化,对参会教师提出要在寒假期间做好新学期课程的准备,同时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以更高质量的课程安排和教学改革迎接新学期的教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