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30浏览:489设置

  1230日,图书馆党总支在东风校区图书馆五楼阅览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党总支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会议,图书馆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馆长李涵主持会议。

  李涵副馆长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图书馆党总支会议的要求,结合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考核指标体系》,2020年图书馆党总支统战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统战工作作出安排。

  致公党代表郭晓瑞老师交流了一年来个人学习和工作情况,谈了自己对统战工作的认识、体会和建议,表示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图书馆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

  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学校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对照梳理了图书馆党总支统一战线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改进工作。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做好统战工作,并欢迎民主党派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