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找书大赛胜利落幕

时间:2020-12-29浏览:25设置

随着馆藏图书资源的不断增加和图书馆馆藏的重新调整,图书馆藏需要动态地调整和规划,给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增加了一定的困难。为全面熟悉图书馆的资源分布情况,减少乱架率,进一步提高图书馆职工的岗位技能,提升服务读者水平,图书馆两馆读者服务一部、二部开展了馆藏图书找书大赛。

比赛于12月19日下午2:40正式开始。由资源建设部提供所有参赛人员书单目录,参赛人员30分钟内完成20本图书查找,选手用时最短且正确率最高者胜出。两校区分别设置了评委委员会。

经过激烈角逐,读者服务一部、二部12位同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赛后,读者服务一部和读者服务二部就本次找书大赛进行了总结,针对个别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找出图书的原因,职工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

本次比赛锤炼了馆员的工作技能,为馆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

今后图书馆要进一步提升馆员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专业本领更好地服务读者,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