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辞旧迎新朗读主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2-24浏览:117设置

   

    2020,注定是难忘的一年。这一年里,世界各地发生着许多震撼性事件:新冠疫情、澳洲山火、非洲蝗灾、科比坠机等,以至于牛津词典都无法用单一的词汇来描述这一年;2020,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这一年,中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北斗全球导航建成,实现了北斗的“全球梦”。

   这一年,身处其中的我们,也有着一生中难以忘怀的经历:对于老师们来说,在家办公,网上授课,化身主播....对于学生来说,经历了超长假期、无法返校、网上上课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操作....转眼,2020就要过去,2021即将来临,在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用声音记录自己的2020,告别2020,展望2021。

一、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

  报名和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

  获奖公布时间:2021年1月13日

三、录制内容

【难忘2020】用声音讲述2020年最难忘的一件事

【祝福2021】用声音讲述2021年的愿望和祝福

四、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鼓励参与者讲述自己2020年最难忘的一件事,或录制对2021年的祝福;

2.作品形式:音频或视频形式均可;

3.作品时长:音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视频作品大小不超过500M;

4.作品数量:不限制作品数量,活动期间可多次提交作品;

五、参与方式

1.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图书馆”,打开【优谷朗读】,找到“再见 2020 你好2021 ”活动,点击进入活动详情页,点击详情页面下方的“立即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2.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优谷朗读】小程序,机构选择郑州轻工业大学,直接报名参与;


3.提交报名信息后,系统将自动跳转到录制作品页面;

4.点击左下角“添加配乐”选择喜欢的背景音乐;

5.点击“开始录音”,即可录制作品;

6.朗读完成后,点击“完成”→“提交参赛”。如不满意可先存为草稿,重新录制。

7.每日第一次提交作品,即可在线抽奖。

六、活动须知

1.每人每天有10次投票机会,分享活动作品可额外获得10次投票机会;

2.【分享作品】作品提交参赛后,进入作品详情页,点击右上角的“...”即可将作品分享给微信好友或微信群;

3.点击作品详情页右边的【留声卡】,可选择本次活动推荐的图片作为留声卡背景图,将自己的朗读作品生成精美留声卡 ,分享给亲朋好友。

4.活动禁止恶意刷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进入黑名单。

  5.作品内容须符合本次活动主题,并且抽奖后不可删除作品,否则抽奖和最佳人气奖的奖品不寄送。

七、参与有奖

每天第一次提交作品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八、活动奖励

   最佳人气奖(10名)

   根据作品投票排行榜,选出票数最高的前10名。

   奖品:京东卡100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