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时间:2020-09-08浏览:599设置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直播,一起见证表彰时刻,向抗疫英雄致敬。

  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取得了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在这场严峻斗争中,中国人民不仅赢得了重大胜利,更以亿万人团结一心的奋斗,凝聚起一个民族的伟大力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在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让我们倍感自豪。我们要向获得表彰的同志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国家富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