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赴登封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

时间:2020-09-08浏览:640设置

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铭记历史,缅怀英烈。96资信网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登封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回顾革命历史,重访红色历程。

党员们在纪念馆参观了革命历史时期的英雄图片,聆听革命故事,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登封人民同敌人斗争的英勇事迹,特别是皮定均与徐子荣两位将军开辟了以嵩山为中心的豫西抗日根据地的光辉事迹,诠释了二人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嵩山精神”,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

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臂,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烈士公墓前全体党员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这次的红色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革命教育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