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少明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

时间:2020-07-16浏览:496设置

7月15日下午,方少明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并同图书馆、档案馆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

廉政谈话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代表领导班子,坚持理想信念教育,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调整完善组织结构,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营建良好工作机制;扛实党风廉政责任,加强执纪监督等方面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图书馆馆长、档案馆馆长苏玉玲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机构调整等方面情况。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汇报了个人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并交流了体会

方少明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对两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两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两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了许多扎实有效的工作,图书馆的学科分析支撑了博士单位申报工作、教学分析支撑了工程认证首家高等学校“全国示范数字档案室”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这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事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扎实有力的党风廉政建设,党总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廉洁意识,完善廉政机制,结合分管工作查找廉政风险点,分级负责,层层抓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廉政谈话后,方少明副校长走访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考察了解图书采购加工、学科分析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优化馆藏资源、拓展潜力学科分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