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1浏览:478设置

为扎实做好图书馆和档案馆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710日,图书馆、档案馆在逸夫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防控和安全工作。两馆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会议。

会上,杜红亮书记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郑州轻工业大学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方案》的精神,并就两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执行防控规定,压实防控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职工异地外出备案、审批制度,全面掌握在岗进和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及出行轨迹;严格执行中高风险地区入郑教职工隔离及检测监控上报制度;进一步做好图书馆、档案馆暑期开放防疫工作,严格网格化管理;提前谋划,制定预案,做好秋季开学两馆开馆准备工作。

苏玉玲馆长传达了黄荣杰校长和苏东民副校长在学校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教职工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开展责任区域内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隐患;始终牢记安全无小事,扎实抓好安全责任落实;恪尽职守,做好暑期开放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利用假期调研、熟悉、创造性思考业务机构调整后具体工作内容,为下学期工作开展奠定基础;关注科研项目申请,提升专业理论素养,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