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感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浏览:392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成就,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2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其他同志到学校的电子科技博物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电子科技博物馆是以我校刘智宏老师的藏品为主建立的,是了解相关专业发展历史和我校轻工特色以及不同时期的科技产品发展历史的重要载体。在刘老师的带领下,档案馆全体人员通过静态和动态结合的方式学习和参观博物馆的五个展区——通讯发展史、收音机发展史、电影及文化发展史、照相机发展史、民俗用品及文化发展史,共3700余件展品。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学习既了解了不同时期的物品特点、发展历程、设计理念,也让我们一起重温了党带领下的光辉发展历程和峥嵘岁月,党员同志产生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精神上经受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档案事业发展和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