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07-02浏览:341设置

  71日下午,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晓华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对支部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通报了本年度工作计划。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是为了更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更好保障人民权益。

  随后,李涵副馆长给大家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党课。他从不忘初心的原意即只有坚守本心,才能德行圆满出发,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论述了这个初心与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根本动力。

  最后,李涵副馆长要求支部党员在工作中要奋勇争先,履职尽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扎实推进学校博士单位建设,确保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