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以及流通部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浏览:227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勇当先、履职尽责,71日上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以及流通部党支部组织前往黄河博物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博物馆被称为“黄河巨龙的缩影”,是弘扬黄河历史文化,传播水利科学知识,宣传人民治黄成就,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重要场所。通过参观和学习参观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等展厅内容,党员同志既了解了历史悠久的黄河文明,产生了高度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又回顾了我党治理黄河的辉煌成就,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在苏玉玲馆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勇挑重担,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