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浏览:268设置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引导党员同志们凝心聚力、共谋出彩,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30日下午在逸夫图书馆7楼会议室,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在庄严的党徽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史,回顾了我党漫长的奋斗历史,重温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我党艰辛的奋斗过程和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讲述了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周恩来等一批优秀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感人事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当好先锋,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