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工程技术科技文献专题数据库

时间:2020-06-30浏览:38设置

日本工程技术科技文献专题数据库


日本工程技术科技文献专题数据库共收录超过 300 种学术期刊以及超过 50个日本专业学协会主办的学术会议,每年更新超过 6 万条数据。

 1)学术期刊:

    学术期刊覆盖整个工程技术领域,既包括像日本航空宇宙学会、日本建筑学会等专业学协会组织出版的学术期刊;也包括由日本工业出版、日经 BP 社等专业出版社出版的学术期刊;还包括由 NTTIHI、松下等制造业企业出版的学术期刊;最后,该数据库还收录了包括《电子部品产业新闻》、《交通新闻》等工程技术领域市场信息报纸,每年约更新 3 万条数据。

2)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覆盖整个工程技术领域,既包括像日本机械学会、日本电气工程师学会等大型学协会组织主办的会议,也包括如日本噪声控制学会、日本弹簧学会等小型专业学协会主办的会议,大部分学协会的会议为全套收录,该数据库每年更新会议论文数据约 3 万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