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06-18浏览:206设置

618日,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敏红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党支部以此为契机,积极宣传、学习民法典,让各位党员在履行职责、行使职权时清楚自身行为和活动的范围界限,做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权益、化解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王颖老师给大家带来微党课《民族精神--中华民族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更加需要从伟大民族精神中汲取力量,以不达目标决不罢休的刚强意志,顽强斗争,化危为机。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斗争中,中国速度、中国效率背后坚强支柱正是中国精神,危难时刻的这股劲,这种挺身而出、忘我奋战,彰显的就是当代中国人的精气神,是伟大民族精神在新时代的全新升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