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5-28浏览:182设置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会做好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经过认真筹备,报请校工会批复同意,5月28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七楼报告厅召开图书馆分工会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图书馆和档案馆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教授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图书馆馆长苏玉玲教授代表党总支和两馆行政致辞,强调了工会在学校发展和两馆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肯定了二届工会委员作出的突出成绩。李涵副馆长做了《图书馆分工会换届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组织建设、履行工会职能、以“职工为本”作为工会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参加校、馆工会活动、关注女工、加强工运理论研究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以来图书馆分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建议。

经过全体会员审议,大会通过了报告。

大会进行了图书馆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按照工会章程和规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图书馆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杜红亮书记代表党总支和两馆行政对二届工会委员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对产生的新一届委员表表示祝贺,并工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从理论上,实践中,不断提升基层工会工作的水平;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民主意识,为两馆职工权益发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创造性开展工作,为两馆事业发展助力。

在完成所有议程后,图书馆分工会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在《郑州轻工业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图书馆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后,召开新一届分工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