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6浏览:297设置

5月26日,图书馆分工会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推进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教授及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李涵副馆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涵副馆长传达了学校关于《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和学校工会做好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杜红亮书记通报了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酝酿产生的过程及基本情况,并对选举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同时,他对紧紧围绕学校和两馆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会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为重点,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二是要树立职工为本的思想,以工会组织为平台,倾听职工声音,传递职工诉求,保障职工权益,推进人文关怀;三是要创新工会活动载体和形式,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展现职工风采,丰富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助推图书馆、档案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推进会上,分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负责人就图书馆分工会工作进行了研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