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1浏览:203设置

520日,图书馆党总支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七楼报告厅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杜红亮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的通知精神,安排党总支的理论学习计划,并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专题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落到实处。同时,杜书记还对图书馆党总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业务科室调整后的支部设置工作、党支部“两化一创”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红亮书记最后强调,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党建思政工作是支部书记的本职工作,要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二是要增强紧迫感,党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有许多时效性的硬要求,要早谋划、起好步,整体推进。三是要狠抓落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各支部建立党建思政清单,逐条落实,不断提升党建思政工作质量,以高质量的党建助推图书馆、档案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