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0-05-21浏览:291设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过认真筹备,报请党委组织部批复同意,521日,图书馆党总支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七楼报告厅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图书馆和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图书馆、档案馆馆长苏玉玲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杜红亮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题为《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以高质量的党建助推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图书馆、档案馆的发展目标、重要任务和保障措施,进行了梳理、展望,强调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助推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杜红亮同志还向大会作了《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经过全体党员审议,大会通过了两个报告。

大会进行了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介绍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按照党章和规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图书馆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后,杜红亮同志召集7名当选委员,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