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准备

时间:2020-04-30浏览:276设置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返岗开馆准备会议

根据学校教职工返岗工作的总体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30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在逸夫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开馆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全体馆领导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准备会上,总支书记杜红亮介绍假期图书馆和档案馆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如何返岗开馆工作从防疫物资保障、组织保障、预约进馆、网格管理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总体要求,结合《图书馆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网格化管理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

苏玉玲馆长对两馆职工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坚持做好岗位工作表示感谢。重点就开馆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网格化管理细化防控措施,完善管理预案,加强防控演练,切实做到精准施策,确保开馆工作顺利进行。

李涵副馆长通报了假期两馆工会工作和东风校区图书馆的防控情况。

杜红亮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党支部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细化目标,网格管理,扛实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推动两馆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准备会后,两馆根据网格化管理方案,对返岗开馆工作进行了流程演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