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21浏览:386设置

1219日上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阅览部和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明霞主持。

首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全集。视频虽短,却为我们展现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无论是申六兴将个人利益置之度外的“三次逆行”,还是黄德耀满门忠烈的传奇,都在提醒着我们:“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轮流发言,大家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革命英雄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随后,兰晓霞同志主讲党课《让佩戴党员徽章成为一种习惯》。

最后,支部书记对2019年党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从支部达标建设情况、主题教育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报告了支部工作,支部党员共同讨论了明年的支部党建计划及相关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