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携手前行——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行政与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党支部共建

时间:2019-12-12浏览:360设置


  为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行政与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协议共建。1211日,共建座谈会在材化楼222会议室举行。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康国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出席座谈会,分别介绍了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和工作重点,并对党支部结对共建提出了建议路线图,进一步坚定了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高质量的事业发展的信心。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行政与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吴诗德、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书记董敏红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党务活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尤其是学科研究与学科分析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图书馆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党支部共建,是双方党的建设的需要,也是学科研究和学科服务的需要。一方面,共建将为我校优势学科发展提供图书和数据资源的支撑和学科分析服务;另一方面,共建将为学校图书资源购置、数据库使用提供师生一线的信息。基层组织共建将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