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2浏览:179设置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1210日,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在逸夫图书馆七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方少明教授到会点评指导。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同志主持会议。在汇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后,他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从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态交流,相互帮助,共同提高。

  方少明副校长进行点评和指导。他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两馆事业平稳快速发展的关键在于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大家的思想认识比较到位,查找问题比较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负责,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为了推进两馆主题教育更好深化开展,方少明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二是理清台账,认真整改,科学制订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规划路线图和时间表;三是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倡导正能量,构建优秀的两馆文化氛围;四是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聚焦学校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两馆事业跨越式发展。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梳理建议和意见、狠抓落实整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设两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