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少明副校长到图书馆、档案馆调研

时间:2019-12-12浏览:181设置

  20191210日,副校长方少明教授到图书馆、档案馆调查研究,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两馆所属部门了解情况,帮助解决难点、痛点问题,指导工作。

15时,图书馆、档案馆专题座谈会在逸夫图书馆七楼报告厅举行。两馆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座谈会,并就班子建设、主题教育、校内巡察、文明校园创建等重点工作做了专题汇报。袁道强馆长就东风校区图书馆馆舍空间资源利用、高层次人才引进使用,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初步的构想。管洲副馆长就学校档案收集、数字化建设、段莹副馆长就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运行、吴起立副馆长就统一战线工作、党政办主任兰晓霞就图书馆文化平台建设、党支部书记、资源建设部主任董敏红就党支部与相关学院党支部共建、信息服务部主任刘岩就学科分析、文献传递等问题发言交流,提出了创新点,道出了推进工作出现的一些问题。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方少明副校长进行了反馈交流,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方少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和档案馆一年的工作,认为两馆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发展和改革平稳、高速,在学校一系列重点工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对图书馆和档案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办馆,在校园文化、学术创新、学习服务方面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立德树人,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支撑。

专题座谈后,方少明副校长实地走访了图书馆和档案馆的所属部门,了解每一个部门的运行状况以及工作困难,并询问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

调研结束时已华灯初上。这次深度调研是一项互动交流,指明了方向,打通了难点,激发了热情,更进一步增添了大家做好两馆工作的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