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9-12-05浏览:126设置

 

123日上午,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在东风校区二楼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晓华主持。

首先,按照党总支的工作部署,段莹副馆长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传达了图书馆党总支对党支部的学习要求。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与工作同步推进,共同提高。

接着,支部党员薛扬为大家上了题为“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和信心,艰苦奋斗,为图书馆事业不懈努力!”的微党课。

然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最后,支部书记余晓华对党支部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要求大家以“初心使命四问”表中的内容时刻提醒激励自己,脚踏实地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工作中起到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