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

时间:2019-12-05浏览:245设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向楷模学习,12月3日上午,图书馆流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东风校区六楼视频报告厅集中进行“致敬英雄、初心本色”主题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是观看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

  首先,支部书记余晓华介绍了老英雄张富清和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情况。接着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有关视频。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分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看了英雄的事迹报道心潮澎湃、深受感动,原来英雄就在我们的身边。今天学习英雄就是要从他们身上学习一心为民、无私奉献、淡泊名利、不忘初心的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进一步明确:时代呼唤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时刻不忘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