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科学校区分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

时间:2019-12-04浏览:114设置

  20191128日,图书馆科学校区分部党支部在科学校区4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建军主持,党外知识分子陈淑慧老师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公报内容。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示。大家表示坚决维护,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坚定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相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祖国的明天才会更加美好!立足本职,做新时代奋斗者。

会议第二项内容: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和“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精彩人生。“时代楷模”黄文秀,用她那30岁青春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毅然学成返回故乡偏远的广西百色,放弃舒适的工作,投入脱贫攻坚的第一线,为家乡人民能够精准脱贫,牺牲在脱贫攻坚的战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担当和奉献。我们要向英雄学习,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议第三项内容: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党员培训。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指出差距找出不足。

最后支部书记蒋建军作总结,指出科学校区分部党支部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要求,通过“三会一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四对照,四反思”,“初心使命四问”以及参观革命遗址,观看红色影片,以及参加志愿者服务等学习活动,激发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提升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使命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轻大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