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时间:2019-12-02浏览:123设置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树立党纪意识,强化党性修养,11月29日,资源建设部、信息咨询部和系统网络部联合党支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视频报告厅开展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准则》全面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经验,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条例》规范了党内法规制定工作,对党内法规的名称、制定原则、职权范围、制定程序等做了规定。

结合学习,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和《准则》精神,严格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发挥“党要管党”的作用。身为党员,必须遵守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的领导,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杜书记传达了《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党徽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把佩戴党员徽章作为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推动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奉献社会的重要举措,引导和监督党员按要求规范佩戴党员徽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