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微党课竞赛

时间:2019-11-30浏览:115设置

  为了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1129日,图书馆党总支在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竞赛。图书馆党总支所属五个党支部各推荐优秀选手参赛,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担任竞赛的评委。

  在教学竞赛环节,大家围绕“初心”和“使命”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新颖的选题、精美的展示、流畅的语言、充实的内容、严密的体系,多维度阐释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体悟。五位参赛选手作为各党支部的微党课选派代表,在竞赛中表现出较深的政治理论素养,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新成果,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总支书记杜红亮对微党课竞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讲党课是进行党员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微党课比赛,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立足本职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图书馆和档案馆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